Wednesday, July 29, 2009

不孝女回家好嗎?

榴櫣飄香的季節
讓我跟朋友吃得飽得想吐,但很開心。

-------------------------------------------------------------

每個星期,我媽會打電話給我,問我週末會不會回家,
問了這麼多次,好像沒有一次回家,媽媽放棄了再打沒有結果的電話。
後來到我姊,每星期都在msn問我,週末回不回家?
每個星期也是一樣沒有回家。結果...
姊姊告訴我,如果我還不回家的話,爸爸要去找女兒了。
結果晚上,爸爸打電話來了。
爸爸問我到底在忙甚麼,怎麼不回家。
爸爸說我再不回家,他們都要來找我了。
爸爸說如果我再不回去,我的侄兒認不到我是誰了。
爸爸說,這個星期如果我回家,要幫弟弟補慶祝生日。
媽媽說我回家的話,爸爸會買榴櫣給我吃。
一路開著車回家,好像哭。
我的確太久沒有回家了。
我的確很不孝。
我要回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