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I'm late...

今天,我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動作..
我上網打了一個名字search一下..
出現了一篇以前有關藝人發片的新聞。她是發言人。
我不知道我為甚麼會有這個動作,我也不知道search了之後又能怎樣。

小biri說我怎麼從昨晚開始就一直在回憶從前,在回味過去。
嗯..的確,我昨晚很無聊的兜了過去住的地方。看著這一年離開后的變化。多了甚麼建築物,多了甚麼餐廳,甚麼店倒了,甚麼餐館還在營業,新建了甚麼路...
我不斷的自言自語..說著過去在這幹嘛在那幹嘛的..

沒錯,人本來是該往前看,一直回想過去又可以怎樣?
但是如果...如果可以重來,我想我還會希望可以跟她一起工作。我會想起她的時候就立刻打電話給她。我還是會說完我的事情,再聽她說她的近況。如果可以重來,你再帶我離家出走一次好嗎?


想念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