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謝謝啊!!

連續兩個晚上覺得眼睛很累。因為大半天都對著電腦..打字,上網,放空...
疲累的時候,眼睛一見燈就更辛苦。
我想最辛苦的莫過於我的“好助理”。辛苦了!
連續兩個晚上都要陪我開OT,還要幫我處理一大堆的稿件,文字。我想,你這輩子沒有一天內打這麼多字吧?!
我記得在我臨離開八台前,我跟一位圈內的朋友說,原來我這條路並不寂寞。謝謝她的陪伴。
這次我想這番話必須跟我的“助理”說了。謝謝你在我孤軍作戰的時候,幫了我這麼大的忙。謝謝你在我懊惱著的時候,持續幫我處理那些很煩人的“爛當”。謝謝你在我對著電腦放空的時候,不斷問我很多問題,很努力的繼續苦幹。要不然,我現在不可能躺在床邊打部落格...是時候要Zzzzz真的有累到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