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我不要現狀


離開了過去四個月的環境,加上昨晚大家的道別,我真的感受到我現在的不存在了。
我以為現在這種生活我不需要花時間適應,畢竟四個月前的大半年我都是這樣過的。
事實告訴我,我其實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堅強,那麼確定。我只是在欺騙自己。
我想,應該沒有多少個人喜歡重新又重新的適應新環境,新方式。
才開始的第二天,我已經受不了了。
拼命的用電視劇來讓我忘記現狀,可是電視機開著腦袋卻一直放空。
從睡醒那一刻開始,坐在一樣的地方到現在我都沒有離開過。
希望這樣的時刻不會讓我過太久。
想一想有甚麼地方可以去吧!!

1 comment:

  1. hi dear...
    it takes awhile to get used to new environments... till then... just remember to not be too hard on yourself... have always been reading... just a silent reader... won't ask why the sudden change of blog address... but'll always be dropping by even though mandarin ain't my best language...xþ!!! hope and pray that u're holding up ok... -fat hug-


    love...
    ad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