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原諒


活了這麼多年,總是不懂得掩飾自己。
掩飾自己的缺點,錯誤,情緒,煩惱...
我知道這對某些人來說,我很失敗。因為他們的招數已經超越了很多很多。
我不懂今天聽到的話到底藏著甚麼,我卻只選擇聽我想聽跟值得聽的。
或許這又是導致我犯錯的原因。
或許我又要搬出因為我年紀大了的理由。
這樣我只能用醫治老人癡呆的方式來訓練自己不要再忘記事情,或者漏了重要的事情。
我知道我需要改進,我知道我需要加強,我知道我現在要做得更多,這樣我才能完成更多更多的事情,請再給我一些時間。請再給我一次機會。請再原諒我一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