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我錯了嗎?



頭很痛,不是一般的頭痛,應該是別人所說的偏頭痛。
這應該是第二次這樣,記得上一次是幾年前在Tioman。

今天很忙,很亂。
我想,接下來要好好的想清楚要接甚麼,做甚麼,好好的安排時間。
不想把招牌拆了,也不想把別人的心血做衰了。

今天我又多忍耐了
一直很想發飆,一直很想說出我的看法,
可是我又把話吞了下去。
我不知道這樣是不是害了人,但我希望他可以想清楚。
我不知道他要的是甚麼,我也不知道我可以給他甚麼。
但我知道我是很有心要做好事情。
我不知道我做的每一個動作是否會讓人覺得不舒服,
但我只是想盡最大的力量給予幫助。
我不知道我還可以體諒多少次,
我只知道我那心中堅持的承諾一直維持這個信念。
我一直希望我沒有錯,也希望你可以證明給我看我沒有做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