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我懷念的

曾經  
我們在這個行業認識
你帶著我跑了多少大大小小的電視,電台,報館..
後來你讓我們又在另外一個環境一起成長,一起打拼
你的認真是我最欣賞的
你的堅持也是我最值得學習的
只有你發現我那一段時間的變化
後來你離開這個大家庭,追求另一段幸福生活
我知道你一直都很擔心我,所以你都沒有忘記給我關心
我一直覺得我們很像,因為我們有一樣的星座,一樣的脾氣,一樣的執著
在你得病的那段時間,看到你憔悴的樣子讓我很心疼。但,我看到你很勇敢很樂觀面對,我也很放心。
你一直都很低調,但至少有時候你狀況好,還會叫我出來喝茶逛街。
唯一最遺憾的是忙完這幾個月的工作沒來得及找你...
雖然我很不捨,但我知道你脫離了痛苦。
希望你到了另外一個世界的時候,會過得比以前更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