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沒忘記過

這段時間,很多人出現在我的生活裡,就這樣理直氣壯到令我有一種彷彿注定好了的錯覺。
在人生的路上我們交會,留下滿到幾乎溢出的回憶,接著我們分離,回到各自的生活。
滿溢的回憶變成了有氣無力的保持連絡,有些人變成msn上的一串帳號,藉著一串搞不懂意義的數字,英文,慢慢再從nickname猜測對方的生活近況,然後再慢慢把彼此淡忘,最後就是像我一樣變成熟悉的陌生人。大家在空洞的網絡上互相陪伴卻不打擾。我不會討厭這樣的一個方式,至少我們在網絡上的空間還在聯繫著。
只是這樣可以維持多久?一年,兩年?還是一直都保留著對方的帳號呢?
我不知道在你們的網絡名單內,有多少個人已經把我刪掉,但我非常確定的是,你們都一直在我的帳號名單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