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加油啊!


最近要忙三大件事,今天總算解決了其中一件。輕鬆了一點點..
另外一件,我想快快的耕完田,等待他們的到來。已經一年沒有動過海外的案子,過去的一小段時間雖然還在這個行業,但不懂怎麼了好像與世隔絕似的。
雖然我沒有很期待,也沒有以前那種興奮的感覺,但我一定會把事情做好。
再接下來,任務就需要更嚴謹的處理。我不知道我會做得有多好,也不知道我可以做多少,但是我會記得老闆對我說的一番話。雖然我不知道真實度有多少,但我相信我的感覺是對的。
當然,在這段時間,我會很小心的處理每一個周遭看到和感受到的情緒。我不知道我可以做些甚麼,但我會精神上和行動上給予支持與鼓勵以及最大的幫助。我希望我答應的事情不只是講。我知道我會很努力很努力的才能實踐大家的夢想與承諾。
我不知道別人對我的信任有多少,我不知道我給人的信心又有多少,但我記得我朋友不斷的給我加油,要我再強再強再強一點。我也真的希望我可以!
biri2,路很長,我們一定要有很大的力氣和精神,走過這條路!加油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