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過渡期




我常常告訴他,這只是過渡期,很快就會過去的,不要害怕,只要過了這段時間就會沒事的了。

有一本書寫著:再艱難的考驗也只是過渡期,它就像隧道,總有光明的出口。
很多話想說..可是昨天,今天我沒有這個機會。有時候想說的時候沒說,過了也沒有mood說。
我想大家都是。

這個白天,我在發呆。
我不知道腦袋在想著甚麼,我不知道我還可以做甚麼。
當然我知道,如果我看到一些實際的東西時,我一定知道我要怎樣。

找我找我..昨天在msn上這樣寫已經給朋友笑了..
但我還是想繼續說,找我找我..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