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Merry Xmas

去年的今天,我忘了我在做甚麼。
我想應該跟現在差不多。大節日我都很少出門。在家才是最平安的..

去年的昨天,我陪著朋友去買聖誕禮物。
跑了好多天,跑了好多家,我喜歡這一份心意。
我不知道收禮物的人有沒有感受到,但我卻深深的感受到。

今年..還是一樣陪著去買禮物,
一樣是那份心意..
可是今年的那一刻卻多了一點點咸咸的味道。
我不知道為甚麼多了這份激動
原本心裡有很多想說的,
但最後卻是認了是錯,是我的錯!!
總是覺得很多事情放在心裡就好,也不需要多說和解釋。
只要自己知道就好!

平安夜,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
希望他也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