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電話響起..

最近都不希望手機會響..來來去去都是那兩種號碼,除了我看了會讓我遲疑接不接的那個人外,還有,沒有號碼顯示的電話我都不太想接。
雖說可能有海外生意幹嘛不接..看起來好的工作其實未必好做。最重要是錢難收,從何收?還要花一大堆時間跟電話費..
經過那一次的經驗后,都會考慮清楚。如果是舉手之勞的工作,我真的願意幫忙,但是要我負重擔,有責任的,我就會再三考慮。
大有大做,小有小做。還是做自己最有把握的事情是最好的。
近期有很多的不滿意,有很多的情緒..
大家都試著平撫心情..
可是另外一邊,我真的不懂你在打甚麼牌?在你做任何舉動之前可否先知會一下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