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給冰冰的信

親愛的冰冰:

你最近好嗎?好久沒有找你發牢騷了。
心中有很多很多的事情想要跟你說。以前每次遇到困難或有甚麼心事都會打電話給你。
還記得有一次我跟室友吵架,我離家出走跟你到檳城帶通告。
冰冰啊,我記得以前你離開MS的時候希望我可以獨立,希望我也可以嘗試出來拼。結果,多年后,我自己一個人打拼。可是卻是在你離開之後。為甚麼我總是在你離開后才學會才敢嘗試面對?
一個人工作讓人好孤單。我漸漸習慣,我漸漸喜歡現在的無拘束。可是當面對問題的時候,卻又不知道如何是好。
以前在滾石實習的時候,都是你和雪萍帶著我。但真正開始在這個行業工作都是跟你一起。雖然那段時間並不長,但卻是我覺得最開心,最無憂無慮的時候。
冰冰啊,今晚你讓我夢到從前好嗎?在夢裡,你教我要怎麼做好嗎?

冰冰啊,要過得比我好哦!
祝好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