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我有我態度



撇開去cafe或者那天的改選晚餐外,我好久沒有出門見人了。
難得見到朋友,我以為我可以很開心..可是朋友心情不很好。
是因為一些困擾很久的事情。朋友心情不好,直接影響我的好心情。我好想哭哦。
自認在這個朋友心目中也不算是甚麼重要的人,覺得難得見面卻是這個樣子。當下自己說服自己,真正的好朋友是毫不掩飾,坦蕩蕩的..就算沒有說話也不尷尬的..
我不懂知不知道,其實我們很久沒有好好聊天..
雖然有時候還是很關心,但感覺很多事情沒有放在心上。
我問了很多問題,因為我擔心..
我知道我在哪裡..所以偶爾難過一下就好。
雖然那天說了見面會告訴我的近況,但是既然沒有問,所以..就這樣囉!
我是被動的朋友,因為我不喜歡給人添麻煩,我不喜歡佔有別人的時間..我還是喜歡別人開心我開心的態度。

1 comment:

  1. 有時候關心是問,有時候是不問,我記得你說過如果對方想說的話自然會說,有時候我真的很想就這樣陪在你身邊,讓你痛哭一場,什麼都不說,什麼都不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