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會好嗎?

我想,沒有人可以明白我現在的感受。
像TTL說的,我說不出一個所以來。
我不知道為甚麼此刻會覺得委屈。也很久沒有這種感受了。
原本下定決心放棄的了。跟朋友訴說著的時候,眼淚不知不覺的流下來。
嗯,我真的覺得不好受。
朋友叫我放棄,我明白大家都希望我可以開心的工作。
我不是不想放棄,我只是不想那麼輕易放棄,也不想做個半途而廢的人。
我一直說服自己要堅持,因為我也曾經遇過比現在更艱難的時刻。
但為甚麼現在我不行?
我是不是還要堅持呢?
我還要硬撐嗎?
再過一點時間會好一點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