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原來一切都變得不重要了

凌晨12點睡,竟然4點多就起來了。
翻來覆去,睡不好。
跟了我很久的黑眼圈,一樣持續的跟著我。
睡不好的原因,我不懂是因為工作未完成的關係還是因為那封sms。
但事實告訴我原來真相比猜測來得更難以接受。
所以有時候摸不清總是比搞懂了來得更好。
原本以為我可以鬆懈下來去面對另外一個問題,
可是現在我好像又無法丟下我許下的承諾。
是我無法丟下自己的承諾還是無法接受我會丟下承諾?
一旦事情發生,事情的進展,我想我這條路會走得比別人艱難。
雖然這都是自找的,但我還是想問,為甚麼我必須承受這樣的事情?
雖然是自找的,但,為甚麼要我面對這個難題?
而這些狀況,又有誰可以理解?
該講的都講了,該說的都說了,該感受的都感受了,
可是..
原來一切都變得不重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