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涼涼地..

最近常常一天連續到幾個地方,別人的公司也好,店,或者商場..
今天在我辦完事情后去meet housemate的時候,商場裡遇到好多人。大家都好像來自同樣一個生產地的人。
唯一讓我看到一個人,讓我覺得心涼涼的。
遠遠看到他,我們都以最燦爛的笑容跟對方打招呼,我沒想到他會在這裡。
我上前跟他說話,他在serve著customer。口中隱約想問我問題,還沒問出來,我略懂他要說甚麼。我點頭說:是是是!
回答后,我加快腳步跟上housemate,告訴他們我遇到了甚麼人,然後發出一道很尖酸刻薄的問題。自我掌嘴,housemate也用餐牌打我的嘴巴。
我心裡真的發自內心的覺得心涼。
雖然我一直搞不懂為甚麼現在的年輕人還是有這樣的心態。
為甚麼這樣的遊戲還是可以維持可以繼續?
我幫不上忙,真的很對不起。
如果有一天我有這個能力的話,我一定會想到你。
小朋友們,
為生活多努力一些,發揮你們獨立的一面。
給家人多一些想念,或許你們會想得更透徹。
聰明一點選擇該走的路,這樣才會讓你無怨無悔。
大家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