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肩膀很重

背了很重的包包,走在路上,肩膀很快就會酸痛。除了酸痛,還覺得負擔,包袱很重。
人心裡覺得失望,沉重的時候,人也會漸漸沒有體力。
當我嘗試接受這一切的時候,才發現很多事情並不是想像中這麼簡單,這麼的容易。
一切一切的考驗讓我又學習了更多更多..我是這麼安慰自己。
今天遇到的事情也讓我明白原來這個行業,大家的接受程度是這麼低。原來大家都喜歡做一樣的事情。
我想我沒有這麼快被打敗。我想我會想到解決的辦法。我想我會找到更好的管道。
現在我也才知道原來你們都是一樣的。做別人做的事情,做大家搶著喜歡的事情,就是不做一些不一樣的事情。
或許我沒有能力改變這一切。但我不願這麼快就放棄。
給我力量吧!我會盡力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