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眼睛痛

眼睛很累
不論開車,上網,看電視,我的眼睛都很痛。
像我之前說過的,除了睡覺之外,眼睛一直都沒機會休息。
我知道我應該是閃光,但是還是還沒去佩副眼睛。
快了..

這幾天都在清理我的電腦。
delete了很多照片,也delete了很多過去覺得有用的document.
這次是狠狠的delete delete delete..深怕電腦太重,趕快清理。
我還不想換電腦,尤其是要花錢買電腦。
我想,我現在比較需要一支手機,我不想等到手機hang到開不了機的時候才來後悔。

坐在cafe聽著吵雜的聲音,我不喜歡週末在這裡。
我喜歡靜靜的聽歌。
還有一個半小時..
很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