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不慶生

小時候因為一些禁忌,所以很少會有慶祝生日的習慣,都只是在農曆生日的時候,跟同一天農曆生日的大弟一起吃紅雞蛋和面。
漸漸的,長大后也習慣了不慶生。
對我而言,生日罷了,沒甚麼大不了。甚麼一年只有一次,其實每一天都是一年或是整個世紀也只有那麼一次。所以我不明白生日為甚麼一定要上山頂看夜景..在講某些人..哈哈!
我不喜歡慶祝生日!
以前在前前前公司工作的時候,同事習慣性都會為壽星仔女買蛋糕唱生日歌。我最害怕這一天的到來。所以我每次都會請假避開這個場面。
生日罷了,我不喜歡勞師動眾約大家吃飯慶祝。我覺得要麻煩大家是非常不好意思的事情。我真的不喜歡。
生日,只要簡簡單單傳個簡訊來就好了,不需要花心思為生日而慶祝。
生日,只要可以靜靜的過一天就好。
真的,不然只會讓我不自在。

當然,我知道一些朋友很有心想聚在一起。但是...我還是希望不要囉!
大家的心意,我感受到的了,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