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9月的開始

9月..
原來我的soho生活已經接近一年的時間了。
當然之前在團裡面的四個月也算在內。因為那個時候也很不務正業的感覺。
雖然這也不是這麼值得慶祝和提及的事情..只是我也很慶幸,我可以這樣的活著。
我不明白也不了解為甚麼其他人可以這麼不憂慮的過活。我卻每次都在擔心下一個月的日子。
因為這個行業實在有很多不講信用跟不老實的老闆,公司,人。
我很喜歡這樣不受約束的生活。
我很喜歡這樣沒有時間壓力的時鐘。
我很喜歡這樣沒有限制的睡眠時間。
是不是一切就該結束呢?
有些朋友鼓勵我繼續走下去,
有些朋友也鼓勵我往別的地方走。
我想,我還需要時間考慮。
無論我的決定如何,相信都是我自己喜歡的。

頭很痛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