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6, 2010

無題

心情不好時,做甚麼看甚麼聽甚麼都會讓我很憫憎。
今天出席的活動,看到那個我討厭的人,整個場面讓我很不想在那裡待太久。
唯一看到我熟悉的朋友,才會讓我覺得很溫暖。謝謝她給我那鼓勵的擁抱。讓我覺得很窩心。
雖然我還沒有很聽話的,昨晚下午就開始麻醉自己。當然我會記得,酒精會讓人失去理智。
朋友怕我有事,時不時會約我出來吃午餐,雖然他們在談公事,我也只是在旁邊坐著。靜靜的吃著..謝謝他們給的意見。
另外一群朋友,每天一早的簡訊,電話問候,突然變成我每天早上起床的動力。謝謝他們幾乎每天的陪伴。
目前沒有工作,家人很擔心,也實在不想讓他們知道最近惹的官司。
其實現在真的不想再提這事情,不是怕事,也不是像鴻哥說的在逃避和沒有原則。我只是希望可以快樂的過下半輩子。
我只求可以好好過活,並沒有求榮華富貴。

pls pls...
給我一點生存的力量!

1 comment:

  1. 也许,目前只不过是过渡期...这段时期要好好给自己振作起来,不要自我放弃哦!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