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獨攬

我之前希望今天是好去好散的..
結果..看到她不屑的樣子,聽了她的一字一句,讓我打從心底的很獨攬這個人。
朋友說這是解脫,我也知道。
但卻不懂為甚麼我需要承受這種氣。
此時,我強忍著淚水,往肚子裡吞,吞了很多淚也吞掉很多氣..
我無法不害怕這一切的結束給我造成怎樣的打擊。給我造成很多的恐懼。
為甚麼很多不懂的人都是這樣?為甚麼他們不選擇相信?為甚麼他們都帶著質疑的心態?
為甚麼他們只以為他們是對的?為甚麼他們是這麼任性?為甚麼他們不願意認同?
為甚麼這個世界這麼不公平?為甚麼我們必須忍氣吞聲?為甚麼
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
為甚麼我還是這麼獨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