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那天,我哭泣



因為近期的改變,撥電給姊姊聊天。
從姊姊口中聽到的,是我這些年來不在家而錯過的事情。
不管是好的壞的,我都沒有參與。身為家裡的一份子就像不是一份子一樣。
算算一下,我十年沒跟家人一起住。
我想我是一個名副其實的不孝女。過去,因為我嚮往自由,所以我選擇逃避一切家裡的事。
而今,我選擇回到屬於我與家人的地方。
我想,這是我應該做的決定。
那天,我哭泣,因為我感到愧疚..
那天,我流淚,因為我的心無比的痛。
我希望接下來的日子,我可以為家人承擔回孩子該有的責任,可以盡一點點孝道,而不是給家人填更多的麻煩。
我希望我的存在是讓大家快樂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