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2010 開始時...

2010的開始,好像沒有特別的感覺,不會特別興奮,也不會很開心..
反而多了一份憂慮跟擔心。

我後悔我說了,因為話已經傳回來我耳邊。事情總是放在心裡面是最安全的。
我始終做回原來的過客。

上星期的睡眠不足,讓我這幾天有好多藉口睡覺,總是很睏。今天難得在掙扎中起床,卻偏偏天氣不好。

前幾天一直往cafe跑,雖然我還是受不了人多吵吵鬧鬧的時候,也不喜歡他太多話..因為我來不及吸收..所以很多時候我都在放空。
還好來了兩位朋友分擔。但...

是的,最後大家凌晨5點才回家。很久沒有這樣。
最後握手道別很奇怪,但卻很溫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