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為何不沈默?

有時候人的矛盾點真的很奇怪。
很久沒有做這樣的事情,突然成為了很不應該的角色。
不喜歡這種感覺。真的很不舒服。
情願偏袒一方,至少認定一些人對與錯卻也不要夾在中間兩頭不到岸。
同情心氾濫的我造就了一切的發生。我不知道對大家有多少影響,但卻影響了我今天的心情。我不要這樣。
一開始說了自己是個局外人就只當個事不關己的局外人就好了。幹嘛要受嘴巴歪,鼻子洞變一個,牙齒碎,耳朵爛的詛咒?
發牢騷每個人都會,找人發牢騷要找對人。我一向來都不怕找錯人,因為一旦事情放大了,你就會多認識一位朋友是甚麼人。但當一件事變成兩方的牢騷聆聽者時,真的要做好心理準備,一切的咒語可能就會實現。
不知道事情會演變成怎樣?不管對我有多少影響,我想,如果一切都解決,圓滿結束時,我想我會覺得比較欣慰,至少我做了一件好事,一件多管閒事的好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