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3, 2012

2012的農曆新年

大年初一,跟往年一樣,跟小孩玩、看電視、上網...hea ..
閒著沒事在玩憤怒鳥,播itunes裡的歌來聽..突然有點懷念在排民歌那段時間。好久沒有去聽歌了..應該說好久沒有在cafe聽到自己喜歡的聲音和歌了。
是,想起來就覺得很可惜。為了固定的收入,我必須要放棄。當然我是在處理不好的情況下放棄。
一年了,我在這裡一年了,開始有想要離開的念頭。離開是因為一些人事、因為信這個字、因為錢,也因為自由。
當然每種方式都有每種方式的好與壞,只是現階段,我真的有在考慮。如果有更好的發展..我想我不會遲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