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不輕易放棄


雖然我沒說,但我想,我心裡面已經有了答案。
雖然我不確定我是不是個不輕易放棄的人。
但我現在的執著,好像想證明些甚麼似的。
或許,這就是讓我堅持的一點。

今天的效果好像給我打了支強心針。
不是因為朋友跟我說的話,而是每個今天出現的人讓我很放心。
謝謝這些朋友給我的幫助。
謝謝這些朋友一直以來沒有放棄我。
謝謝這些朋友一直在我身旁。

可是我今天卻傷害了一些小朋友
我的直言直語讓他好受傷。
雖然我覺得很對不起他,但這不代表我認同
我還是很不了解現在的小朋友在想甚麼
也因為我的不解,我覺得我反而被小朋友放棄了
原來事業是這麼容易被取代的,
原來工作對他們來說是這麼的微不足道的
我以為我是最了解,我以為我是對的,
原來又不是。
如果真的因為我而讓他們放棄,我會很過意不去,
但如果因為別的因素放棄,那就與我無關。
當然,我不希望我是那個殺手。
因為,我的出發點都是為你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